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我院参加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4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陈 震 字号:[ ] 分享

12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的具体举措,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集团公司在北京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作报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我院姚飞院长、张力书记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以视频的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作为领誓人带领主会场和分会场全体与会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 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公司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的报告,提出九个方面的意见,强调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部署今后一段时间公司重点工作安排。最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作会议总结,就如何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我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建工作融合创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实现科学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