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吉林院中标中航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设计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高磊 字号:[ ] 分享

    近日,吉林院中标了长春航聚生物质能有限公司招标的中航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设计项目。项目工作涵盖本工程的初设、施工图及竣工图的设计。中航九台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的前期可研工作由吉林院承接,该项目拟建规模为1台30MW汽轮发电机配1台130t/h生物质锅炉。本项目投资方为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吉林院曾于2014年承揽了该公司天桥岭分布式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可研阶段咨询服务工作,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此次再度与中航集团合作,再一次说明中航集团对吉林院在生物质发电领域设计水平的肯定。双方已就生物质领域发展趋势及设计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愿在后续项目中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吉林院将按照客户要求,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认真做好各项设计与服务工作,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