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吉林院承办的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质量管理研究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及论文交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夏雪珩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吉林院承办的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质量管理研究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及论文交流会在长春市圆满完成。

    来自行业内的31家单位51名委员及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传达了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2020年分支机构及专家委员会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委员听取了2019年质量管理研究委员会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获得2020年质量管理一等奖论文的六个单位个人进行了宣讲,并与参会委员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流结束后与会委员对内蒙院完成的《工程勘测设计质量控制重点研究-陆上风电部分》以及上海院、安徽院合作完成的《工程勘测设计质量控制重点研究-光伏发电部分》课题进行了评审验收;最后,与会代表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质量管理进行了热烈交流,确定了委员会2021年工作布置和由委员会组织确定的适合新能源、三维数字化设计等要求的研究课题:2021年进一步推进“九项制度”(或“八项制度”)的修编工作。

    会后,与会委员及各兄弟单位领导专家代表表达了对吉林院本次会议组织服务的真诚感谢,并给予周到细致的满意评价和认可。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吉林院与各兄弟单位的联系,拓宽了交流渠道。同时,会上交流的发展思路,探讨的行业发展方向,完善的质量管理水平提升的规划,为行业和企业更好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